Roses

Roses

Monday, June 20, 2016

Regret

好。过了那么久。我觉得我还是需要抒发一下我自己的那些纳闷,那些我一直不敢承认的事情。

我有一为在远方的朋友,很好的朋友。多年不见,最近终于遇见了。

我这朋友是我在差不多念完我的a level 的时候认识的。之前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城市。他可以说是我比较要好的buddy。每当我心情不好,闷慌了的时候都会想到他。就比较属于我需要到帮助的时候会伸出援手的朋友。

记得之前店进小偷时,他是放下所有事情赶来看有什么可以帮上忙得。我没有交通去吧生载妹妹回家,他会驾车载我去接妹妹。我要吃火锅,他就会陪我去吃。他要看卡通电影,我会陪他去看。那时我长那么大第一次进戏院看卡通。他压力时会自动消失好一段时间,恢复状态才会重新出现。

咱俩也应该称得上是很好的buddy。以这样的模式,我们相处了应该2 到3年。我大3的时候必须到国外留学,刚好,他也打算到邻国去闯一闯。那我们就因为这样,一个英国,一个新加坡。

中间我们几乎没有联络。直到我回国后,不久之前,我们联系上,也刚巧,他回国办一些事情。

重新遇见这为朋友,他让我感觉到,他真的成熟了不少。成熟,稳重,是乎就能形容他了。

人,真的可以因为时间而改变。
这次的他回国,介绍了女朋友。
我的心,其实是有无比的后悔!
之前在我最差的时候他对我的关心,怎么我就若无其事呢?
我不知是若无其事,还不停的糟蹋他。
我是有多么的残酷无情啊。
但是,这位朋友,不关我是怎么的无情,他还是始终那么的关心我,直到现在。
我可以说什么呢?
自从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知道今天,我还是那个后悔的我。
错过,还是错过了。

见了他以后,我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有一个那么关心我的朋友我不打理,偏偏就去喜欢上那个一直对我无情无意的家伙。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犯贱。为什么我会错过? 时机出现了问题? 太多的为什么浮现在我的脑海。而这一切我也给不了我自己一个答案。这是一个很真实的感觉,是我没有办法欺骗我自己的感觉。重新遇见这为朋友,只是给我自己一个很大的巴掌。我是很难将之前的事情清洗得一干二净。我是很容易throwback 没错。但是又有谁真的知道我是真的见了他以后,后悔的感觉燃烧了我几天呢?

我也是女生,还不是就需要一个真的可以无时无刻关心自己,照顾自己的男人吗? 那为什么我一直是那位拼命付出的呢? 到真的有人为我付出的时候我又错过了呢?

我只能说。

我。真的后悔了。

千金难买早知道。

*这种种的后悔,本来我是真想忘了。但是不容易。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选择在这里抒发抒发吧。
至少,我是必须把我此时此刻真正的内心感受写一写。哪怕真的被朋友看见,被嘲笑。
都不管了。我要学会诚实的面对我自己。

自己,是骗不了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