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the last day of holiday (study break)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这可以说是读书假...
但是我好像一点都没有动过书...
而且过的生活都很享受...
不久前,我看了我的成绩...
很烂...
烂到我根本不敢去告诉爹地妈咪我的成绩...
法律还是不及格,而且还很低分...
我是很努力的在读...
但是结果不是一样,而是更差...
过去的没得改变...
现在离final 还有三个星期罢了...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追得上...
但是只要我肯努力,我相信我可以的...
上一次可能读的不够仔细...
这次我要用完我所有空闲,下课来加油...
不管怎样...我都不可以让爹地妈咪丢脸...
还有为了我的前途,我必须下很大的苦工...
好好把握这生死关头的三个星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