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At some time in past ...

曾经,
我告诉一个朋友说,
我为家人付出了很多。
但是,
他给我的答案,
就是,我的家人也为我牺牲了不少

从那以后,我真的很像清醒了不少。
有一次,我约了yee ling (J2 & J3)的好朋友,
但是就因为一些事情临出门才取消。
那时mummy跟我讲过一句话:去哪里,做什么事情之前,一定要确保家里、店里都允许才可以去。
什么都以家里为首。
那次以后,我就很少很少gathering。
我当然有埋怨过,为什么我的朋友全部一放假就聚在一起,旅行、gathering之类的。
而我却不能。
所有的gathering都推得一干二净。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但是,后来就因为我的朋友说了以上那句话,
好像一巴掌刮醒了我。
真的...
所以,朋友啊~
我不能出席gathering只有两个可能,
一、我安排不了
二、没被邀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