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February 3, 2014

My 1st chinese new year with Frenz

今年,是第一年,没有在家过新年. 英国的新年是没有假期的,除夕,我还是一样上课,去lecture hall 上课,但是就是没什么心上课了.
尽管它是没有假期,尽管我再怎么想回家,尽管功课有多忙,统统靠边站! 我要去走走,旅行了!!!
我的Manchester 在等着我呢!
3天2夜的旅程等着我呢!
哈哈!

先讲我的除夕.除夕,我就跟几个朋友*Raymond,Gilbert,Chee kuan,chee yang,jason,chu ping*一起到宿舍附近的中国料理餐厅吃团圆饭! 虽然是跟朋友,但是都很开心,吃的又是华人餐,很有感觉. 吃了晚餐,就回家准备玩beer game.
Chee kuan 因为私人事情,所以我们都将beer game 延迟. 我就先回房间,等他们的电话,哈哈!
等的时候,顺便打扫房间,洗厕所,过后,超级累. 没有办法,读了一下family law. 被KO. 还是睡觉先,因为没有他们的消息.
我就这样,躺上床,睡了2小时左右.
到了差不多凌晨12点.终于有他们的消息了. 他们都忙完了.哈哈,就来我的房间开始了我们的除夕守岁!!!
其实是来聚赌!
之前我在malaysia 根本没有赌博,很好,他们也教了我一些赌的游戏,虽然到最后还是我输... 但是开心就好啦!

我们玩到要用别人的照片来*旺*我们,感觉自己超像赌鬼!
哈哈!
赌婆!
哈哈!
总之跟他们一起就是开心的啦!
赌到早上7点,酒还没有喝完,我们就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输的喝一口那样把它喝完. 重点是我们有手,但是就偏偏用嘴巴来玩!
够力!
什么都可以想到来玩!
夸张没有!
哈哈哈哈!
玩完了,就觉得自己很无聊!但是很好玩! 会不会我就是很无聊的人啊?
哈哈哈哈!
过后,跟妹妹讲话讲到一半睡着了!
应该是早上8点吧!
年初一早上八点才睡觉! 因为那天是星期五,我的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lecture cancel 了! 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结果那天我是1330才醒. Hehe..
醒来了过后,跟妹妹讲话下.
听下歌,当时突然想到我的三舅.
赌博想到他,喝酒想到他,吃饭想到他,过年想到他,无时无刻都很想他! 很想很想!
也想到我永远都没有机会看到他,就算我回malaysia过年,也是没有他的笑声,没有他逗我玩,没有人叫我aunty.没有人像他一样摸我的头... 太多了!
过后我想到我的三舅母很可怜,她很想留在这里跟我们过年,但是留在这里,有太多三舅的影子,过年过节了,三舅母还不习惯没有三舅的日子,所以她选择回娘家过年. 想想一个女人,没有了老公,必须默默的,带大孩子,难耐的是过节!
今年过节她必须带着三个孩子静悄悄的回娘家,过年已经很没有意思了!
真的,我真的觉得她们很可怜!
我不能祝他们新年快乐,也不能安慰她们,我能做得只是默默的想念我的三舅.
他是我的三舅,我都还没有接受他走了的消息,更何况是三舅母. 我爱莫能助!

每次我想念你的时候,我的心就会很痛很痛! 哭到不能收声! 哭的时候,心真的很痛! 很痛!
虽然已经是事实,但是接受这个事实,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从我有记忆以来,你都一直存在,现在,是第一年没有你的新年,外婆会怎样呢?会不会也是很难过呢? 希望外婆也是可以不要太难过,不然会影响病情的.

今年的新年,我真的只是祈求我的家人身体健康! 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大年初一,自己在房间哭到眼睛肿肿的.没办法,想念你了!对我来说,你真的太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