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May 31, 2014

Da day in Prague -- the lovely city

今天,我们早上6:30am就轮流起床梳洗。
我们就8am 准备出去走走布拉格的景点。
走到一个广场,我们就看到有人玩泡泡,而且那个泡泡是很大很大的。
很美丽哦!
然后也尝试了一个两轮的工具。需要平衡来停,向前倾就是前进,往后仰就是放慢速度。
我上去玩了一下,是真的很好玩。很爽一下。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看看。
我们就坐一个缆车上了一座山,也是走走而已。
其他人全部都有上一个塔,但是我就有危高症,所以我就没有上去看整个Prague 的风景。
没有关系啦。他们上去拍照,我就在下面等着吧。因为上那座塔,是需要一步一步,一截一截楼梯往上爬的。看到都脚软哦!
所以决定不上去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我就在下面,等着他们,跟chee Kuan 聊一聊。
也不记得他们是上去了多久,过后他们就下来,休息一下,我们又坐缆车下山去了。
缆车上还有一群群的小朋友。很可爱叻!
然后我们都是时候要医饱肚子了。
就在附近的一间餐厅吃午餐咯。
吃了午餐,我们到Infant Jesus church 那里看看。
但是我个人认为,那个教堂有少少的阴森。
而且他的设计的关系。
还有就是那个娃娃的样子。有几度我是真的被祂吓到的。
那个奇怪的眼神,然我毛骨悚然。
我们本来就要搭电缆车到dancing house去。但是,我们搭电缆车的方向倒转,所以我们又上回去电缆车,回到市中心去。
真的很特别。它的外形是真的很漂亮的!
过后我们全部都很累了,就打算走最后一个景点 Charles bridge 然后就回酒店,还是回去市中心吃晚餐了。
我们就这样搭电缆车,回到市中心。
决定直接到今早预定的餐厅,吃了晚餐,回酒店,休息。

总的来说,布拉格,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
是很适合情侣来拍拍拖,也适合就快结婚的情侣来拍婚纱照。
当然,我觉得当我人生遇到瓶颈的时候,我会选择在这样的城市疗伤,又或者让自己冷静,休息,在冲刺!

安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