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Thursday ~

Yeah ~
星期四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咯!!!!
好~

先讲今天。
今天差不多十点才起床~
今晚要睡地上。。
不过没关系~
明天就回家啦。。。
然后早餐就Foong Yen 妈妈打包,
我吃米粉咯~
然后下午我觉得很闷~
看下电视,读书~
就这样耗掉整个下午~

晚上的晚餐~
哎~不要讲啦~
她跟她姐姐又吵架~
他们都很凶~
我真的很怕~
然后她还哭~
上楼又不理我~
真不懂要怎样。。。

没关系~
我已经收拾好明天回家的东西了~
也跟安第讲明天我要回家了~

明天我就考完试,回家看戏、睡觉、冲凉~
然后傍晚就过去IOI Mall 逛到妈咪他们回来才回家~
不然很危险~
这个提议是我跟三姨都觉得是不错的建议~
现在就去看多一下书~
等下就睡觉~
明天就真的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