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Wednesday ~

今天早上跟Foong Yen 去学校。
她告诉我,我的鼻鼾声弄到她睡不着。
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从我去她家开始到今天原来她睡不着就因为我的鼻鼾声。
但是我也不懂要怎样好~

然后在学校等她考完我们就吃东西、回家。
回家过后差不多一点,
我休息一下,
两点就回店。
本来要拿支票簿,
怎知道又要妈咪自己去拿,
白走一趟~
过后就回店咯~

回店的感觉真好~
感觉回到自己的家那样,
很轻松~
虽然是不怎么美的店,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然后就呆到7 点才回Foong Yen 家~

回的时候有点塞车,
但是还好啦~
哎~





每当我经过subang airport 时~
都会想起以前的事。。。
以前没有坐过飞机~
看也很少看到,
除非是飞过头顶数千尺的~
那时候爹地都会去LGM那里做工~
就会经过飞机场~
那时候爹地会讲:快点看快点看~看那架飞机几大,改天我们有钱就去坐飞机。。。
这句话每次经过我都会听到~
直到2008年,我们第一次全家一起去深圳~
很开心~
也不算有钱~
但是就真的去坐飞机~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无聊~
但是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以前的日子~
好好珍惜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