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Happy New Year!

2011 年了~
我又快要开学了...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现在距离成绩出炉还有很短的时间~
怕,怕用了那么多钱考出来的成绩是很差~
那么我就等于在浪费时间+$...

怕,怕自己2011年不能上degree...
那我还要再念foundation...

但是怕有什么用~
自己不努力,成绩来反映嘛...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自己为什么总那么懒...
看了一下书就想睡...
集中不到精神~
再这样下去,这的是不用读书了!

我连放假都一直看戏~
书有没有念,功课也没做!
到底怎样叻?
跟我的朋友相比的话~我已经被比下去了~
haiz~2011 年,我的愿望是希望我有很好的精神来读书~
还有就是上degree!!!
可以实现与否?
还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