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

erm...今天很开心~
有一个蛮好的朋友很久没有联络了~
然后facebook她来加我为朋友...
我有尝试过找她,但是又找不到...
昨天我们才交换电话号码...
今天我竟然把电话费升到RM60++...
哈哈哈哈...
一定要把她的电话号码加进friends and family...
虽然要给RM 2...
不过长远来讲,会比较划算...
hahahaha...太开心了...

++++++++++++++++++++

哎哟~还有几天成绩就出了~
都不懂要怎样死~
我还没有死就气到daddy mummy血压高~

++++++++++++++++++++

我终于跟眼镜框说再见了~
昨天妈咪买了隐形眼镜给我叻和...
他们越买多东西给我我就越内疚...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