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HELP University

昨天daddy & mammy傍晚才下飞机
今天就去做东西
还有就是跟我一起去register HELP University...
成绩出炉了接下来就是申请大学咯
因为我不能meet Taylors University qualification
也因为他们要IELTS
我没有
所以就没办法,申请HELP
上星期六的时候我跟我的朋友FY去问过了~
因为父母亲不再
就自己跟朋友去survey先
那天我上网把我那新鲜出炉的成绩印出来
拿去HELP问看有没有meet entry requirement...
他们都说已经可以了
所以今天就跟daddy & mammy 一起去
他们要做进一步的了解
还有付钱之类的
还有就是带我们参观一下我们上课的地方
还有还有
就是HOSTEL...
因为puchong 去damansara是需要比较多时间花在路上
所以就干脆住那里了
忙了一整天
现在终于回到家

我的学号真的很容易记
B1102001....
哈哈~
8 th Sept开学咯。
UK Degree Transfer Programme (LAW)
我终于可以顺利上法律系了!
假假的都是大学生了
太开心了~
加油!

其实不只是我开心
daddy &mammy 
才是最开心的
还有外婆
也很开心
听到我能上大学非常开心。
但是过后告诉他我必须住那里的宿舍
他说他会很不习惯
也不舍得我~
但是应该没什么啦
一两个星期都可以回来一次的...

Jia Hui!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