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Friendship~

前几天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真的不能顶了~
就讲出来给一些朋友听咯...
不然怕过后会有忧郁症叻...
因为有那个征兆。
所以我觉得我搬出来住之后,朋友是很重要的...
因为父母亲都没有在阿,但就算我跟他们住也是没有跟他们讲我的心事的啦~
我就上来这里发泄咯~

21/10/2011
我们今天有orientation night party 叻~
4pm-6.30pm...
每一个tutorial group 都要perform 哦...
我们的组唱 waving flag~
其实应该唱得不错吧~
练习了应该不到五次就表演...

orientation party 过后~
我们去看REAL STEEL!!!
超好看!
讲述一个父亲本来生活很潦倒
发明机械人然后带机械人去boxing
到处欠钱
然后她的前女友为他生了一个儿子
现在前女友死了
她的亲戚叫男主角放弃抚养权
他一开始是为了钱
他们从废墟中找到一只机械人
过后他的儿子跟他一起研究出一只很强的机械人
然后得到人民心中的冠军
很好看也蛮感动的
我们看到凌晨12点多才回hostel ~

我回到hostel以为室友睡觉了
怎么知道她才刚到房间
那就等她冲凉用洗手间才到我
差不多三点头发干了准备睡觉
但是
听歌就听到5点
结果我就到第二天12点才起床了~
hehe~

*因为这星期我没有回家,所以都到jia yee 房间跟他借电脑来用~
fb 啊,blog都是用他的电脑来写的~
谢谢你,Jia Ye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