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October 16, 2011

My Uni Life

HELLO EVERYBODY
我开学到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都没有带电脑去宿舍.
然后用电话写有麻烦,就只好等到回家有时间才来写~
开学到现在已经1个月了~
我一个星期回家一次,都很多东西做...
总觉得对不起follow我blog的人~
现在终于可以谢了~
开心!!!
现在我先介绍下我这个月在新学校所懂的东西~
我们lecture 是差不多100个人上课~
tutorial 就有五个group...
Tutorial 1-5
我是tutorial 5!
我是比较anti-social 的~
haha~
所以比较迟才认识完全部的朋友~
比较要好得应该是Jia Yee,Ashley,Yoke Leng,Ling Hui,Hanley,Sheue Chyi,Joy, Feisan...
好像不怎么anti-social o...
我平时的生活都是在宿舍,早午餐吃外面,晚餐自己来煮咯~
省钱主义者 哈哈哈哈~
也比较健康吧~
我跟Jia Yee ,Hanley ,Janice,Sharon,Vivien, Allyson 都是住hostel 的~
11月起,Jia Yee ,Hanley,Allyson 他们就会搬出去住~
外面找了房子~
我又再次变回anti-social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才跟course-mate 一起去tropicana city看电影~
the 3 musketeer... 
不错一下的电影~
我们有时候还会一起去散散步,聊聊天~
还蛮开心的~
我之前是从来没有看过Harry Potter 的电影,
现在宿舍每逢星期四都会播Harry Potter Series 电影,
我通常都会下去看~
因为宿舍没什么事情做~
又刚开学,
所以感觉好像还有一点在放假。
hehe~

这就是我们看电影那天拍的照片~
facebook 还有一些~
有兴趣可以看看...
我们在‘otak-otak'吃晚餐~
左边:Vivien (PENANG),Kelvin(PAHANG) ,Allyson(JB) ,Mandy(SUBANG),Stella(PENANG)
右边:我 ^^, Jia Yee(PAHANG), Janice(IPOH),Hanley(KLANG),Jin Sheng(SABAH)...
camera gal: Sharon(SARAWAK)

出发前在residence G floor拍照先~
左起:Kelvin,Vivien,Sharon,Janice,Jia Yee n me!

还有还有!
我的roommate 是JASMINE( Sarawak- Bintulu)

好了~
下次还有有趣的东西再上来分享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