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never seen before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来我这里是做工!
虽然不是很多东西做,
但也总不能一直玩psp!!!
当我是什么?
透明啊?
至少你也做完我吩咐的东西才玩啊!
没有讲不给你玩
但是你连我吩咐的东西都嫌什么麻烦啦,为什么要你做啦~
HALLO!!!
我是叫你做工
给你的工作你嫌三嫌四
叫你抄单据有乱来抄
看不明白的字有不要问
乱写一通!
liquid paper 整页都是
file invoice又给我撕烂掉
你到底有没有心要做的哦?
没有心做就讲一声!
除了玩游戏以外的东西吩咐你做就是一直讲闲!
闲屁啊?!
我只能说
你是我长那么大为止第一个遇到那么‘懒’的人!!!
除了懒,我没有其他的形容词去形容你了!!!
超令人讨厌!
如果那些东西是我自己来做的话会好很多很多!
不懂是你回来做么的
要不是因为亲戚关系,我早就破口大骂了!!!
还给你在那里玩,自己顶不顺在这里写blog?!
先生!请你是来做工啊!
不是请你来做这收钱啊!
真的很讨厌!!!
我跟你讲,你是一个令我又讨厌又不能骂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