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touching ~

昨天我看了Connie给我介绍的一部电影~
初恋那件小事
这部电影超感人~
是一部泰国电影
讲述一个初中女生暗恋一个高中男生三年
之前的他们


为了那男生做了很大的改变
第三年的时候她告白但失败
之后的他们


女生到美国念设计
成为了很出色的设计大师
后来过了九年他们在一个电视节目上重逢
男生还爱着女生就像女生当年爱着他一样~
看了很感动!
谢谢Connie介绍这部电影!
其实很在早前已经介绍了只是我都没有时间看
所以昨天才看完
我也介绍给我的朋友们看
Jia Yee看了也好像觉得很不错
朋友们!以后有什么好看感人的电影记得介绍给我哦!
现在目前我想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开学会马上跟朋友安排时间去看!
超想看的!
看了再告诉你们吧~

还有两天又开学了~
我又要冲刺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