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edit

我终于有了一点点的时间去edit我的blog里面的歌
hohohoho~
这两首都是我现在比较喜欢的歌哦~
最近又在忙功课咯~
有完没完的presentation ...
还有negotiation assessment~
总之就很忙!

haiz~
那个老师又是的
本来是下星期六的negotiation 爽爽跟我改在这个星期六
而且是今天星期四改的哦
我看他好像真的要我死咯~
name card还没有弄。
还没有跟partner discuss 我们的mandate
什么都没有弄
只有一天的时间~
太夸张了吧
所以我们会将它改到原来的日期
没有办法啊~
我都不能去啊这星期~
但是就要其他人配合我咯~
是有点不好意思啦~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这个星期去考~
因为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爽爽给我改时间,还有一天做屁阿?
所以现在我的negotiation要做name card~
我们的firm name is 'Qistina & Wong Partner'
感觉好像真的是律师了
haha
因为我的partner是Qistina
所以就有我们俩的名字咯~

今天我们就present contract 的东西
yoke leng 把ppt做得不错,
我好像没什么做到,
因为我做了一些然后send给她edit
今天看到slides的时候还蛮满意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