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The Wedding Diary


hohohoho~我今晚看了《结婚那件事》
不错的一部电影哦~
有感人有搞笑啦~
今晚我是跟Jia Yee  & Yoke Leng 一起去midvalley 看的~
着我觉得好看过《那些年》咯~

好了~戏看了
是时候要帮我的client 做东西了~
这个星期五17 /2/2012
negotiation ~assessment~
我有我的client然后就要帮他解决case~
要准备很多evidence
还有还有我的namecard~
哈哈~
感觉自己真的是律师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