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March 3, 2012

march ~

哈哈~我又回来咯!
又已经半个月没有写了~
上次讲到negotiation- practical exam ~
终于过了~
分数还好而已~
过了就过了,不要讲那个了
现在要讲的是现在跟将来~*好像演讲~
现在当然是在宿舍房间里面写blog
等下12点有开会~
对对对!
我最近加入了一个社团~
COMMUNITY OUTREACH SOCIETY
简称‘下乡服务团体’
还蛮不错~
我可是interview了才进到的叻
有一点点的骄傲啦~
至少进了大学还有一点点东西参加
哈哈
想不到的是加入这个社团还会有同样中学的同学
虽然只有一个啦~
但是好过没有
呵呵呵呵~
这个社团主要是去一些华人乡村的华小办活动
还有一些关于教育的东西~
是不错啦~

下个星期就是assessment week 了
又是忙忙忙的日子~

珍重道歉启事
jocelyn or nana (我亲爱的粉丝)
不好意思~你回来了那么久都没有抽空跟你见一面~
人生中的遗憾~
现在你又回去了~
连gathering 都错过~
haiz~
遗憾遗憾~
还有sorry~


*haha~我的blog的照片是最近的叻~
哈哈~使我觉得蛮不错的照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