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uesday, March 6, 2012

EMOTIONAL

其实这几天不懂是自己的神经比较大条
还是又开始了老毛病~
虽然之前我真的是有了点改变~
不再那么执著~
因为之前就已经习惯了‘你们’的存在~
所以当时离开我的时候那段时期我是真的真的很难过~
很难适应~但是也不至于要以泪洗脸拉~
就真的心很难过~
是有点痛~
过后,也是因为这样我有了改变~
我变得不再对你们的事情感兴趣~
虽然是朋友~
但是要不去理会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我都过去了~
我都已经适应了~也可以讲只是逃避
但是适应了过后~
又有新的东西~
可能你们不觉得这是会伤害到我~
又或者不值得一提
但是我倒是觉得你们很不会体谅别人的感受~
我已经是都不计较了阿~
但是为什么总觉得你们伤了人一次又一次呢?
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的毛病又犯了啊?
老实说     你们这样对待我,我真的很心痛~
真的真的感觉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