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March 31, 2012

BONDING CAMP

bonding camp 3 天2夜
在tanjung malim ,是selangor & perak 的边界。
因为我是社区服务团的一份子,所以我就有去参加咯。
其实我只以为是普通生活营,也没什么特别啦~要带的东西就照带咯。
讲真的我以前中学时期,还蛮不喜欢这样的活动~
因为我比较内向吧   *哈哈
不过这次社区服务团里只有我一个是念法律的~special ~
在没有认识的朋友陪同下,我就这样报名参加了~    *胆很大哦~

第一天 (23/3/2012)
12点集合
早上我就起来收拾还没有收拾好的行李,然后去用早餐~
过后冲凉就集合。
集合了之后,我们就等巴士咯。
巴士来了就帮忙搬东西上去,committee 的东西还真的很多~ -^^-
因为这次的bonding camp 是由前辈准备/举办的,所以他们带很多东西咯~
上了巴士,聊天的聊天,休息的休息~
过后营长--Jun Yan 叫我们填一份同意书。里面要填写我们的资料~
差不多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TERATAK RIVERVIEW
原来,巴士只是放我们在路边,然后就有罗里把我们载到森林里。
我们就将行李拿到罗里上,自己也上罗里,就这样,感觉像被卖猪仔的,载到森林里。

在罗里上,真的是--爽!!!
没有位子坐,就蹲在轮胎上,过后就做轮胎上,因为罗里上有轮胎,可能是备用的吧。
一位坐着就很ok
怎知道,进去的路途,是森林路来的,很多洞!!!
坐在轮胎上,路上有洞的时候,那个屁股痛到!
费笔墨能形容~

进到里面了,手机全部可以丢了!
根本没有信号,一点都没有~
haiz~算了吧,就与世隔绝几天吧~
我们的营地其实是在一条河的旁边~
那河水真的很清~

等到全部人顺利进到里面时,就帮忙搬东西~
然后负责的前辈就带我们到我们的营地那里。
我们住的地方是真正的CAMP !
还是有自己塔的~
我们是4个人一个,有四个CAMP
全部都要自己塔~

弄好了后,就当然是集合咯~
第一个游戏时海盗船~
输了的那个人就要跟另一个人夹破气球,但是气球上面洒了面粉。
如果前辈要那个人用脸夹破,两个人就要想办法用脸夹破气球~

上面提到有河嘛,接下来就是到河里玩游戏~
河里结连环
每个人将手交叉,然后牵着别人的手,结果就像是打结。
以没有放手的前提,将结打开。
解了很久,还是一个8字
就两个圆连在一起。结果就重来~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过后就pass到下一个节目。
就在沙地上玩。
内容竟然要我们回答问题的人抢到棒才可以答。
这个简单。
但是!
抢棒之前,必须在地上滚,滚到棒那里去,抢到棒才回答~
滚叻!沙地叻!
ok ~ 没问题,照滚。如果不滚,还有惩罚~
过后他们就有一连串的节目咯~
都是ice breaking 那样的
分组咯~
4人一组~
我们是LONDON BRIDGE !
HEHE
然后负责的前辈就通知我们,明天会有戏剧表演~
我们每一组都要有一部喜剧~题目是(那些年,。。。)
后面自己接

我们的组题目是(那些年,我们noob在一起的时候)
然后当天晚上我们就有jungle tracking !
waaaaa! 我还是第一次叻!
很刺激~
呵呵~
是不是很变态叻?
穿包鞋,还要整个脚踏进水~
想象一下~
幸好我没有被水蛭看上,钉上
过后回去当然是洗澡,然后又开始要排练戏剧~
还有还有!我们明天晚上由营火会~还要各组带动条营火会操~
两个活动一起来~
够力!

第二天 (24/3/2012)
我们早上6.30 就被叫醒了~
因为昨天晚上我怕睡进睡袋会很热~我就睡在睡袋上~
怎知道今天早上起身,全身发抖!
冷到!!!
过后当然是梳洗一番~
就到早操时刻,早操半小时~等到被罚做早餐的组弄好早餐~
我们就到食堂用早餐~
其实他们弄得早餐蛮不错的哦
早餐后我们有就要把自己社区服务团proposal 里面的团康呈现给我们的前辈,让他们过目,给意见~
我是教育组~
然后大概2小时就结束~
过后前辈给与我们意见~午餐~
午餐过后就是2小时的休息~
也就是这样我们有少少时间练习舞蹈戏剧~
过后就是我们的闯关游戏~

到了晚上~
我们有steamboat做晚餐~
吃完了后~
就是我们的戏剧时间~
各组都演得很好~
演完了之后~我们就听主持人的指示,闭上眼睛,他们也将灯关上~
当我们被指示睁开眼睛的时候~
OMG!
天啊!那些前辈,男扮女,女扮男~还跳GEE!
而且男生扮女生扮得超像!
而且美过我们女生!
然后差不多要跳完,他们就来我们这些观众这里拉人~
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北来了上去~
就随便乱跳咯
跳完后,我们的团长--虺每就拿着一个蛋糕走了进来~
哇!我们被拉上去的几个人面面相觑~
然后主持人才说,这个戏剧节目就是要为我们3月份的寿星庆祝而举办的~
超感动的!
过后我们就拍照,许愿,然后齐齐吹蜡烛!
但是这时我觉得很特别的一次生日!
那么多人为我庆祝!
超开心!

庆生了后,当然是营火会咯!
跳舞唱歌!毫不快乐!
最后,我们就以个人感言结束了这一晚~

第三天(25/3/2012)
我们亲爱的营长说,因为昨晚两点多入眠,所以今天早上7点才叫醒我们~
但是真的很累很累!
拖着疲惫的身子去梳洗~
早操,早餐~
然后就是另一次的闯关~
闯关的最后,我们还能玩tubing!
就是坐在一个很大个的救生圈,然后就让我们随着河水滑~
在一个地方有我们的前辈在那里接应我们~
还蛮好玩的~但是我们是最后一组完成闯关~结果就被罚了
罚在河里做bumping~
河里叻!很多沙石,手痛到!
还没有关系,比我们早闯完关的组可以以任何方式罚我们~
他们竟然在我们bumping的时候,将沙倒进我们的衣服里面!!!
可恶!
但是谁叫我们是输家~就是要被惩罚咯~
然后~我们就赶快去洗澡,收拾行李咯!
最后就回学校咯~
回到去就马上联络daddy mammy 来宿舍载我咯~


* 所以这次的bonding camp 真的很好玩~也把我们的感情拉近~
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