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March 18, 2012

1st COS inter-games + BBQ

哇!
我今天早上九点半开始就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房间
上次提到我出席COS inter-games 所以就没有回家~
结果今天出门前我都还在犹豫到底要还是不要去~
因为毕竟是刚加入~
又不是很认识朋友~
所以就会有犹豫~
但是想想下还是去啦~

walao !
inter-games 的宗旨是要我们更加认识彼此~
以后办活动或社区服务的时候不会有隔膜,也让前辈跟我们有交流
虽然出席的人不是很多~
大部分都是第7届的团员
前辈不到10个~
但是
重点是我们出席的人玩得都很开心~
哈哈
中学时期总觉得团康很幼稚~
很无聊~
但是现在就觉得很有趣!
我们还玩到刮伤~
男女都很‘狼’。
简直恐怖!
哈哈!
玩得乱成一片~

然后晚上我们就有bbq咯~
虽然只有15个人参与~
但是真的很不错~
感觉好像走进了适合自己的世界~
真得~感觉很不一样~
没有上课的压力~
蛮爽的

今天的活动是我们第7届团员举办的~
下星期就是前辈举办的BONDING CAMP 了~
地点是 Tanjung Malim , Perak.
是一个三天两夜的活动~
好期待哦!

今天虽然真的被抓伤,手腕扭到,手指中蚊香的火辣伤-全部发生在右手~
但是就觉得很开心啦~
手的方面等过几天再看了~
毕竟daddy & mummy 明天跟婆婆和姑姑去中国一个星期旅行了~
所以我都不敢告诉他们我的手的事情~
等他们回来再看咯~

好!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