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March 17, 2012

WEDDING !

相信现在每个人都在甜美的睡梦中咯~
我呢?
今天没有课~
换到明天上~
平时星期五的课有早上和下午
大部分的人都选早上~
就连下午的课人家都不要上~
那明天星期六的课~
人数是应该屈指可数~
哈哈~
不过,我一定是可以被数到的那个~
哈哈~

上个星期是我的表妹的婚礼~
我是要负责拍video的那个~
我的表妹今年20 岁啦
只是小我三个月~
呵呵
她已经找到真爱咯
结婚咯!
他们的婚礼是在JOHOR举行~
所以我们全部住KL的亲戚全部下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是很多人一下的~
外婆,我们一家,二舅一家,二姨一家,三姨一家,小舅一家和小姨跟baby...
hotel 都 book 6间房~
这次真的很热闹~
我的表妹以前的生活还蛮辛苦的~
但是现在嫁了,至少补偿以前的生活吧~
她的老公21岁~
呵呵~
所有的照片全部都在facebook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喜酒是3月11日晚上~
星期日~
晚上喝完了喜酒,没有人回kl,所以我只好等到星期一才回咯~
我的daddy & mummy 要留在johor公干~
我就自己一个人跟小舅的车回kl咯
这样,星期一的课就泡汤了~
星期一我们傍晚6点就开车去麻坡吃晚餐~
然后再继续回kl
回到puchong就已经11.30 pm 了
过后差不多凌晨12点多才回到宿舍~
累到~

但是这次的婚礼办得不错~
大家都很开心~
我外婆的大。家孙结婚了~
当然也很开心咯~
但是就在敬茶的时候,要敬给外公~
顿时我又开始想念他了~
如果外公在的话,他还可以看到自己的孙女结婚~
我想我的外公应该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