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March 19, 2012

went back ~

那天,我已经说好了没有回家~
星期日本来讲好daddy & mummy 要来跟我拿飞机票~
因为他们从johor回到家已经深夜了~
然后发觉网线不好~
根本不能上网~
结果就打给我讲叫我明天(星期日)想办法印出来~
还有其他那些hotel的单据
要不然房间有了没有单据怎样住叻?
因为他们跟婆婆姑姑去澳门,香港,广州~(越讲越伤心,没得去)
然后我星期日就比较迟起来~
因为图书馆9点才开~
我就要打算坐cab去学校图书馆~
但是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我没办法~就找宿舍的朋友帮忙~
但是全部还在睡梦中~
过后我就开facebook 找人求救~
终于找到一个宿舍的
刚巧她也有printer
那就赶快叫她帮我咯~
帮了我的忙~
mummy 打来,叫我自己回去给他们的东西~已经差不多11点早上~
然后他们的airport teksi 1点在家等~
结果他就叫我自己回~
我就问到底要我怎样回?
竟然答~TEKSI
炸到~
那我就只好顺从咯~
从bangsar 坐teksi回puchong~
 还蛮快的~
回到去~全部惊讶~为什么我又走回去~
mummy 竟然还叫我每天来回,因为有车了~
我才不要!因为HELP 出名抢parking
现在,我打算星期二回去,星期三2点上课有时间驾车去学校,星期四再回去放车~
因为我星期五就去 tanjung malim bonding camp咯!
到星期日才回来~
hohohoho有去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