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June 17, 2012

happy father's day !!!

daddy !!!父亲节快乐!!!
呵呵~
daddy 真的为我做了很多很感动的事情~
比如以前我当学长的时候穿的是白色校服,但是放学往往学长团有集训还是联课,所以巴士都不能等我~
但是以前联课过后会比较塞车,所以daddy就骑motor来接我~
从kajang驾motor到kl,蛮远的!
还没关系~他来到学校的时候就拿一件外套给我。
我就说那么大太阳,又那么热,为什么还要用外套~
他竟然说~怕我的白衣被车烟弄脏~
黑黑不好看~
那是很感动一下,可能我感性吧~
还有还有~
就像我之前说的,daddy & mummy 时常不在KL
我都是跟外婆住~
应该是从高一开始吧~
daddy 也知道我比较没那么醒睡~
所以每天早上他都会来电把我叫醒~
到现在只有重要日子才会要求他那么做~考试咯~
还有还有!
读A-level的时候我都是驾车上学~
到学校不管几点都要打电话回去告诉他我到了。
有一次,我下车没有拿到电话,上课去了~
上了一节课后,马上飞回车拿电话~
但是。。。misscall N次了~
daddy 为我做太多太多的事了,
虽然有时候我还是忍不住顶他几句~
但是我觉得她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daddy!
haha~

*其实daddy不是很喜欢小孩,但是他可以那么关心我们~那么为我们~真的不可以再挑剔它什么了~

ps:母亲节我好像没有写这么一篇叻~还好他们都没有看blog的习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