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une 28, 2012

MY CAR !!!

星期4~验车咯!
aunty 约了我早上8点到kajang等她~
我很厉害~8.15am才起身!
弄不到割名,浪费了一天假期真该死~
知道外婆来敲我的房门我才跳起来!
够力!
没关系我马上换衣服~跳上我的新车,飞向kajang~
puchong - kajang actually是45分钟~但是我以F1的时速,连我自己都怕那种快~
差不多25分钟到~
到了后就跟aunty的车一起去验车~
呼~还好来得及~
不然追重要的东西没有做到~浪费浪费~
因为daddy mummy都去了johor所以只好跟aunty咯~
验了车,就去康乐买车险~然后再到会kajang JPJ弄转名的东西~
因为我要赶在2点前回到puchong店,还要把等下fedex寄来的东西,3点前拿到post office去~
这些就是我今天的任务啦~
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只完成了车的东西~还在等我亲爱的包裹~
快点来吧~我送你下johor了~要在5点前到kelana jaya去买个人的保险~
因为mummy太忙忘了帮我续保~
我要自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