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My 'Little" Changes

18/9/2012,
是我的大2的第一天,
现在还没有开始,assignment的题目就出炉了。
感觉非常残忍,
Land law, company law, tort law, law of evidence & legal practice...
全部都出了~

但是我的改变就是,我没有住宿舍了。
因为一些不负责任的人,
我就还是要回店帮忙。
但是我大2的时间表也出炉了,
星期一上到星期六。
糟糕了~

现在没有办法,
为有见步行步,
更加努力,公司学校两边跑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