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October 7, 2012

Books ...

今天它陪伴了我。因为昨天开始生病,早上还好好的,放学回家途中开始觉得很辛苦。结果就打包午餐回家。吃了午餐还是很辛苦,结果就吐,没有办法,只好去房间躺一躺。。。躺下去没有多久,电话来了,叫我马上回店,有顾客要来。我休息了10-20分钟还是爬起身,驾车去店. 顾客没多久就到了,就在选书包...
在他们选这的当儿,我的肚子还是很不舒服,结果只能跟他们说不好意思我想上厕所... 结果还是吐!!! @.@
吐完.继续给他们选书包。成交后,休息了一下。自己驾车回家...
还好我还可以驾车,也还好不是很远...
回到家,平时生病等病魔自己落跑,不吃要的我只好乖乖听外婆的话-吃药...
然后当然是去睡觉咯!
越睡越辛苦,头很痛好像要爆炸似的...
肚子超不舒服, 间中还有朋友要我拿文件,辛苦透了...
过后就一直昏睡,也没有胃口.吃了就想吐...
一直到晚上daddy mummy从 malacca 回到KL...来外婆家看我...觉得太严重,只好带我去看医生...
拿了一些药,会外婆家继续休息...
本来今天还有legal practice...原本以为昨晚吃了药今天可以上课, 所以就调好闹钟6点起床... 结果闹钟响的时候还在发烧... 没办法上学了...
昨晚mummy daddy 还说如果不能自己驾车去上课就他们载...但是还在发烧... 只好miss 了...
现在总算好多了...但是还是会头晕.. 因为没有吃东西,只是喝麦片和吃了三片面包...人那么大只,只吃那些... 当然头晕啦.... 但是没有胃口,所以就趁这两天减减肥咯...
只要肚子不再有风,我的病就痊愈啦!!!!!

还有!!!!我总于看完了 «童话之城» - 王元 作品....
无可否认... 我对她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王元 !!! 加油!!!! 期待你的新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