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Tonight...

今晚我是怎么了...突然想念你了...想念的当儿,我哭了... 我从没有试过眼泪一直没有停. 一直听 ' 爱要彻底' ,眼泪一直滑过我的脸颊...

*** 敬爱的外公,我还是那么的想念您...真的想问你近来好吗?我非常非常想念你啊 !!!

今晚睡觉前我就拿那些收集的副刊来翻阅. 我看见一片文章,题目是' 外婆 '...我一面看,一边希望这些都不会发生在我身边的人. 但是人始终会老,会离开我们...想到这里,我有哭了...可能我真的还不能接受生老病死吧... 我真的控制不了,一直哭了...
这篇文章我那么感触因为我的外婆也渐渐老了...就在前几天,她突然问我几时出国,我就说明年9/ 10 月,她就说:到时我会很不习惯... 我都愣着了...
外婆是从我有记忆以来就有的一个亲人...她可以说是对我最最最好的...上个月她跌倒,然后到现在都很多病痛缠身... 甚至有一段期间还住院了几天... 送院当天我超担心的..深怕外婆中风..小姨就马上叫所有的舅舅来带外婆去急诊室,因为外婆根本没有知觉了... 我吓坏了那个早上...但是幸好没有事...我的表弟,他竟然可以说没有什么是吗...这句话超欠打...我无语...
到现在,外婆还是咳嗽得很严重,肺感染...但是她又在为每个人担心...8个子女,他每个都担心...包括孙子女都担心...但是那么多人里面又有几个是担心她的呢?
外婆...就像副刊那作者说得..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看到我大学毕业... 然后回来跟你讲外国的风情,故事...
一定要身体健康哦...我还希望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披上头纱...

糟糕.. 明天上课眼睛一定很肿...现在眼泪还不会停...>·<...可能最近压力跟健康开始亮红灯,压力逼得我真的有时候要提醒,自己深呼吸才可以...可能哭一哭,会减一减我的压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