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October 8, 2012

October ~ I LOVE YOU SO MUCH !

来来来,看看我十月的‘私生活’。。。

8-13/10 /2012
daddy mummy 飞中国。我们的店,我必须去告全部的登记,注册手续...MPSJ 那里。其实我真的并不懂怎样去那个地方,不过没有关系,我有GPS!!!还好这台新手机,真得帮我不少...还有要带所有的文件,去会见那些‘官员’。也不懂缺少哪些,可能要去那里多过两次吧...没关系,希望两次搞定。
除了这个,还有就是明年的日历出了!我们公司每年都会派日历给那些在书展的参观者,应该是1万份吧。那我现在的工作就是设计我mummy述描她所要的calendar head给她,在中国回来看过就要send去printing...希望我做得跟她讲得不要有太大的差别,不然改的话会很耗时间。灯下日历来了,日历头还没有好,那就赶不上我们11月9日的书展了。
还有还有!他们13号回来,14号johor要出广告,那个广告版因为每个月不同,所以这次我必须在最迟星期5把广告发给星洲日报代理。
16号mummy daddy 下johor... 到24号回。隔天去sarawak : kuching, sibu, miri, bintulu.所以在16-24 好之间我必须把sarawak的广告做好,最迟22号发给那里报馆的代理。
这些广告除了要发给报馆,还要发给每一个我们的代理,通知他们,我们(总代理)将会到访他们那里。
*在他们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的私生活就是以上那些!呼~我自己写blog自己都开始透不过气。时间表满到月尾!
其中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还要在10月内搬家!
wakau !!!可不可以再忙一点叻?!这样的时间表,我还要穿插我自己上课的时间,还有做tutorial的时间,assignment的research... 我真的不觉得我是学生!可以说我是part time 学生吧~
哈哈~
每次我都希望我每天晚上抽出30分钟写blog...但是... 现在只好顺其自然了。所谓24小时不够用!但是就必须充实它咯~
朋友们!给我鼓励吧!



*如果你还有在‘悄悄’stalk我的人,谢谢你那天的称赞。还有我会真的抽空去你的exhibition的。

4 comments:

  1. 我给你加油!超猛的你!: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是我得到的支持里面,最‘远’的!
      你也加油哦!回来如果有时间聚聚吧!

      Delete
  2. 哈哈 忙碌的女人!看来我们的midvalley 是泡汤了啦><
    不过最重要是你的'任务'都能完成呀~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aiyo ~ 是啊!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啊!感觉好像回不去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