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WINTER BREAK

上次讲到我的LONDON第一天。
第二天就是Christmas 了!
以前的xmas我都是没怎样庆祝。就平安夜是帮妹子庆祝生日罢了。
今年的很不一样!因为我去表姨家,他们是有庆祝传统的圣诞节。
家里都布置得很美。圣诞树,树下面还有很多礼物。
还有火鸡大餐。
今天就是跟全部cousins,表姨,还有表姨丈,Jabra, Mandy, Melissa, aunty meison一起吃圣诞大餐。这圣诞大餐是在午餐。
其实今天我早上11点半才起床。超不好意思的!马上起身,去冲凉,换衣,下楼。
毕竟在别人家,那么迟起床很不好。
但是我下楼的时候,才发觉,全部cousins还没有睡醒。
而且睡醒的我,也没什么事情干。表姨表姨丈都在忙圣诞大餐。我就在客厅看电视节目咯~
吃了一些arabica点心,喝了一杯表姨丈给我弄得咖啡。
过了不久,Mandy & Melissa 都起床,准备好了,只有Jabra还没有睡醒。但是他没有跟我们一起吃圣诞大餐,难得休假,他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我们就吃饭咯!
有很多美食,有圣诞节必吃的火鸡,还有表姨自己烤鸭。还有一些parkistan食物。
都很好吃!很丰盛!
吃了饭以后,我们就继续呆在客厅,看电视节目,圣诞节目...过后,就是拆礼物时间了!
他们全部都有送我礼物哦!
Mandy & Melissa送我香水,Jabra送我一件连身睡衣。
是panda的~很可爱一下!
我就有当场试那件衣服,很适合。
然后我就继续跟他们讲话,玩crackers。 
过着传统的圣诞节~
晚上,我就吃一些点心,就这样又一天了~

其实我觉得,这里的生活是很写意的。
而且有年纪的人也不会很悲观。
他们很开朗的面对所有事情,
老人都很常在路上看到。都是三五成群去逛街,走走。
就算我的表姨丈肾不好,每天洗肾,他们还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而且饮食没有顾虑。继续红酒,零食。
表姨他们的零食食量比我还要厉害。
存货也不少。
可能他们都退休了,对我来说他们的生活真的很写意。
我也希望daddy mummy退休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着无约束的生活。
现在的他们太压力了!
心痛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