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Long journey to London

Hahahahaha!!! 在Newcastle 闷了两个星期,现在终于轮到我去玩咯! 今天就先下来London找aunty mei mei. 之前我只看过aunty 一个人,其他的家里人我都没有见过. 之前就联络上了她的儿子.
今天我的火车0556... 结果以我的性格就是没有睡觉,等到时间到,上的司,去火车站.
其实3点多的时候我还很累了. 然后就去冲milo来喝,跟daddy 还有妹妹讲下话,时间就这样很快的过了.
我是跟loong kian 还有他的女朋友一起搭同一班的火车下london. 所以我们去车站也是三个人做的司过去. 0515的的司.
然后到了火车站,我就去redeem ticket.  过后,我们就上火车咯!
还没有上火车,我的头脑开始不可以function了. 慢很多!
然后上了火车,要3小时到london.打算睡觉,但是我习惯睡觉关灯,火车的灯很很很亮! 而且位子很难睡.
但是不理那么多,用自己觉得舒服的姿态睡觉.
反正全部人都睡觉,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啦!
本来我的火车是0907到达london king cross station. 但是天气的关系,火车迟到了30分钟!
那时火车上的我,冷到发抖!
其实我不管什么时候,睡醒都会冷到发抖,原因是没有盖被!
所以我就以为外面很冷!
但是下了火车,觉得还好,我就打电话给Jabra.aunty 的儿子.
他告诉我他在platform 4前面等我.
我又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他.loong kian 和女朋友就陪我一下,找到jabra 他们才走.不用一下,就见到jabra 了.
他就帮我拿了行李,然后我们就前往马来西亚大使馆! 他问我是住哪里的. 我就说puchong咯. 他想了一下,他讲那么他以前见过的应该不是我,可能他认错了. 他以前见得是住mentakab 或者jerantut的. 因为他13岁的时候去过马来西亚一次,但是他是从pj回去jeratut. 他讲他都有一路探望其他亲戚,那我就问他你所记得的我是不是住山上的咯.他讲对!他就是记得我住山上.那么他没有认错,那个小女生就是我. 哈哈,我对他完全没有印象!
他带我去买了Oyster Card 后, 我们就一直在underground 里面串来串去. 换站,转站之类的.
过后终于到了.
等了一下,把东西办好.  因为他帮我拿行李的时候,扯坏了手抽带,结果现在就要去买bag了.
我们就去了westfield 的argos 买了一个bag. 那么轮到他要买grocer 了.
我就跟他走去waitrose买东西.他人不错,问我需要什么直接放到他的篮子里,他会还钱.
我的必需品都自己带了,所以什么都不需要了,过后问我喜欢什么甜品啊,蛋糕啊,我就讲i m alright with anything ...
过后,他还没有买完,我们这样,拿着行李,一直绕westfield.重点是买了的grocery 还有我的行李全部他拿.
我要帮,但是他讲不需要哦. 结果就给我拿了一个很轻的蛋糕.
然后走完整间westfield 都没有他要的crackers. Westfielsd 是很大很大的shoping mall.. 他又拿着那么多东西,走那么久.可怜.
过后真的给他找到!他开心,我也开心,因为不用再跑了. 我在到london后,就一直流汗,里面的衣服湿完!
夸张没有!
过后等他的时候把围巾收起来,好一点.买完了东西,终于可以回家了!
也要转两站才到.
但是这里的underground很好!每一班不需要等5分钟就到!而且就算这班没有上到,下一班不用5分钟就到了!
很方便!
过后到了east acton,我们要走一段路,才到家.
到了aunty 家,终于,见到了亲戚!
感动了一下下!
Uncle也见到了!
我那时真的很累!
卸下行李,jabra告诉我,我会睡他的房间,他会搬到楼下去.
原来他的房间好大!可以放两个双人床!夸张!
然后我就下楼找aunty.uncle 用咖啡机弄了一杯咖啡给我,他又问我记不记得他,我就讲我不记得,我以为又是小时候他看过我.但是他说,外公去世,他和aunty有回去送宾.这次大条了!
外公才去世3年,我都对uncle没有印象.
Paiseh 了.
他还说那时候他看到我.GG!!!
没有关系,过后也试了aunty 弄得甜点.过后aunty煮了一个pasta 给我,吃了一点,聊了一下.jabra 房间弄好了,我就上去休息咯... 那是已经下午3点了.过后跟朋友聊聊天,洗个澡.睡觉! 睡了一小时,起来咯. 也是时候晚餐了!
Aunty其实跟我说了,晚餐吃steamboat... 我就当然没有问题啦!
然后我睡醒,下楼,看到两位美女!
都是我的cousins. Mandy and Melissa.她们真的很美!但是jabra 如果没有胡渣应该很好看. 因为他的睫毛很长很翘!
然后还有他们的姑姑从belgium 过来跟他们过节,我们就一起吃火锅,拍照!
过后,一起在客厅聊天,吃nuts,看电视节目,吃cheese cake,喝茶,然后又有人送arabica 甜点来,我们又吃!
真个晚上嘴巴咬食物没有停...
过后差不多12点多,是时候上楼睡觉咯.我才发现,原来jabra所谓的睡楼下,是做庭长.内疚了叻我,他把房间让给我和aunty.他姑姑跟他爸爸睡,aunty跟我睡,一人一张双人床.他两个妹妹自己有房间.所以他就做庭长了.可怜..
还好我只来两晚.不然他就可怜了!
上了楼上,还没有很累,就听歌,写blog.朋友就有问我明天圣诞节有没有节目,明天没有交通工具,要走都不能.他要的东西没有办法给他咯... sorry 帮不了你.
至于明天,圣诞大餐好像很丰富.aunty今天烤鸭,明天uncle烤turkey. 还有煮饭.
一定是很特别的圣诞!
之前都没有庆祝圣诞节的,到了这里,有很强烈过年的气氛,虽然过年的是他们,但是还是会为他们感到高兴!
就这样,我在london的第一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