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Last week of Sem 1

Hurrayyyy!!! 这星期是第一学期的最后一星期咯!!!
这两个星期,每天在图书馆扎营,直到早上... 3-5点...
身体时钟完全乱完!
夸张,每天不是6点就是7点才睡...
弄到我的生理期也乱...
糟糕,真的要在这个寒假把它弄好...

其实有时候会很down...
但是又不想让周遭的朋友问,所以有很多时候都自己收起来...
本来想写blog,但是又因为论文关系,没有那么多时间上来写.
全部憋着都很辛苦一下...其实很想全部自己处理,但是需要时间,太多东西了... 有时候都懒得讲话.很累,最近觉得心累了...
其实写论文期间,有找了一些电影来看...
也有所启发,有些就是关于价值观,有些是讲得到双向感情不容易,有些就浪漫,当然也有伤心的...
我就是无所事事会做这些事儿...
一个人在房间,看戏,跟妹妹讲电话,到时间煮饭,然后就是做些有的没的... 其实这样好吗?我不知道...
但是目前,我可以用这些消耗时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这篇我用了好多天来完成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