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Feeling~

其实这么强烈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有过~
我终于知道了~
也明白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思念,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经得起的考验。
现在我知道我经不起这样的考验~
以往听到别人说,思念,会让人窒息。
没有经历过的,不会知道~

我一直都很清晰自己的目标,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是,今天,突然有一个念头。
如果我继续这个念头,会影响我的一生。
我把这个念头,告诉了我的一位朋友,他也恍然大悟~
但是,我相信这只是我一时乱了脚步,才会这样。
我也相信我还是会按照自己之前订下的目标,尽我所能达成。

套一部戏的话-- ‘人是因为寂寞,才会在一起’ *爱的生存之道*
两个人都是互相喜欢,但是谁都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就这样,错失了。
可能是我自己太投入了吧~
哈哈!



是时候收拾心情,要去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