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今天在健身房更衣室,听到这首歌...
是我第二次在这个地方流眼泪...
第一次是担心外婆的事.
这是random 的一次.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因为太多事情要解决,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排.
有时甚至会听听歌,自己流泪.
是因为觉得委屈了吗?
还是觉得自己无能,东西处理得不好?
最近我连解释的意愿都没有,
有时候我觉得如果自己做不好,没有必要解释,因为就是强词夺理. 也可以讲我是懒惰.
最后只能用对不起,sorry来带过.
其实论文写完,反而更压力.
对,在外面,很多事情都必须自己解决,但是我也会累.
真的很累.
这几天就这么觉得而已.
慢慢来吧.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你可以的!
加油! 多一些时间吧!
时间应该能让我成长些. 有时候宁愿不去想那些烦恼. 就开心的跟朋友喜哈. 但是回到原点,问题还在.
是时候整理一下了.

长大了,自己事情,真的要会处理...可能最近受伤,所以才会那么低弱吧... 可是真的是彻彻底底的清掉?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