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Good night ?

其实今晚,我想了一整晚,我真的觉得我朋友给我的花名没有错,我这次真的要承认我是noob hai 了!
要大大声的承认!
我本身是这样,别人说1我就相信是1. 我根本不会去猜测别人有没有2.也不会去问为什么是1.
就这样,别人觉得不那么简单的答案,别人会质疑,但是我还是死死跟着1的答案,完全不会变通.到我知道答案不是原来那个的时候,太迟了!
今晚就一直在想1和2.怎么我那么好骗啊?!
为自己的愚蠢感到非常的愤怒!
别人说这个答案,普通人会质疑,但是我呢?却相信它就是真实,还为了它狡辩. 现在是什么情况,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
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药救.
只能承认我是noob hai 了!
同时也真的觉得心痛.
有时候,真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为什么我只看表面呢?!
为什么呢?!
是不是只有我才那么笨啊?!
还有谁比我还要笨,还要愚蠢的吗?!
应该没有...
担心白担心.
何苦!!!!
值得吗?!
根本不了解!
清醒一点吧!

*真的为自己的愚蠢感到愤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