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happy birthday !

今天是妹子的生日!
因为我在国外的关系,所以之前寄了一张生日卡给她。
但是我想把她的生日弄得特别些~所以我就想到把她的照片,弄一个video,然后在她生日的时候post在她的facebook。算是给她惊喜~
所以上星期忙完我自己的事情,就开始收集她的照片。收集了,才发觉原来我的电脑update 了之后,并没有video maker。
没有关系,我就上网search。
然后download 了一个software。
开始用我有的照片慢慢做影片。如果是之前的video maker 我就熟悉,因为中学学过。
但是我找到的这个,我根本没有用过。慢慢边学边弄,这个我弄得很美,但是我就是研究不到要怎样放音乐进去。就一个音乐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来研究。最终还是不成功,我就想到先把它save起来,produce一个version出来看看是什么效果。
但是出来的竟然有很大个的watermark在video 中间。原因是我没有给钱activate 它。
所以,我过后放弃这个美丽的video。
继续上网找另外一个可以弄短片的software。
找到了,download 了一整天,都不能顺利下载。
结果这又弄了我一天的时间。
过后,也是上网search 多一个。这个就要在online 弄得。
online upload照片,所以就一点都不能弄错。因为只要有一个步骤错了,整个video 就要重新弄过。
又是一个新software。
开始摸索。
慢慢一张一张照片慢慢弄effect 那些。
终于给我在23号凌晨弄好了!
兴奋!
恨不得马上upload给她,但是我还是忍着。
直到malaysia时间11:30pm的时候,我就有跟他们skype。
那时她还是不知道我弄了这个,到了00:00,我就upload去她的wall。
她一开始很惊讶,但是过后就开始责怪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而且还看都没有看过那个video,马上delete了。
我当时还在跟她skype着~
我的眼泪直接飙!
我就关video call,mute。 过后她就很不开心我弄这个东西给她,大妹妹就讲她看都没有看就delete。而且我用了很多天来做。

有时候弄到早上7-8点, 我是那种研究不到都不睡觉的人。
研究了还是不能,就先放一边,休息一下,然后继续研究。
但是第一个失败了,因为watermark的存在,所以我就用其他的再重新弄过。
最后一个是online弄得,
还是不能放音乐。
那么我就因为时间也不多。
所以就用最后一个upload。

结果是,我自己做太多,我一upload 就被delete。
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我是花了那么多的时间,但是就这样被删除。
讲真的我不是生气,当时我是十分伤心。
真的很伤心。
眼泪都控制不了。
就稀里哗啦的。
过后她有跟我讲sorry。
我就真的只能说:我已经不知道你要我怎样做你才会满意了。

但是没有关系,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就算了。
这就让我发泄一下吧。

晚上要收拾行李,前往LONDON咯~


这就是我为她做的video。
http://www.kizoa.com/slideshow-maker/d7535486k3038583o1/mei-zi-b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