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Winter Break Start

哈哈~终于放寒假了!
这是寒假的第二个星期。
上个星期就只是在忙assignment.
上星期五deadline我就前一星期ko掉它了。
这个星期五还有一份due...
我上星期二ko了~
第一次那么快的完成它们。
以往的我,都是last minutes的。
现在这些那么快赶完,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互相讨论,要是我还没有赶上进度,那么就无法跟他讨论了!
所以死死,不看戏,就读articles,读课本,全部。
真的会很闷,但是没有办法,论文不做不能。
结果我的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弄到我真的要吐。因为对着它很久了,恨不得马上赶完!
过后休息了1-2天,又继续family law。
这个还好,我不眠不休,也将它击败了~
所以这个星期的我,终于有着属于自己的假期。
以前我的假期都是忙店的事情,书展帮忙,载外婆出去走走。
现在来了这里,是我真正的假期。
每天睡到自然醒,赖床,弄午餐,看看戏,看看电影,跟朋友聊聊天,吹下水,有时候就去买菜,然后准备晚餐,又看戏咯~
讲到看戏,那天我追on call 36 2。哇,我自己哭到!眼睛真的很肿哦!
哭到我很惨~
haih...太投入了~
然后这几天我就在忙自己的事,自己一个人学校宿舍两头跑,还要去找律师,又不会去,google  search 了才去。
不熟,又怕,人生地不熟。糟糕。
但是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咯。
而且这些是很烦人的事情。到现在我都还没有解决。
不过我相信应该可以很快完成吧。一直拖,弄到我真的很烦!
没有关系,烦了以后就是开心的阿。天亮前总是黑暗的-好像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下星期要去找表姨了!我应该叫她姐姐,因为每个人都是这么称呼她的。
我就会住在她家两天,然后会跟我的a-level朋友聚会,午餐,
过后就去cardiff,Bristol & Bath 玩几天。
然后就是回london倒数。
我要看那里的烟花!
为了这个我才下去london的!哈哈!
平时只能在电脑上网看到london美丽的烟花。这次亲身体验!
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