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Sadness black friday !

前天,我才刚知道外婆没有事了. 放心了很多,但是昨天,外婆洗肾的时候突然昏迷,经过长时间的抢救,成功生存了下来.
但是,已经不能继续留医了,外婆的身体根本不能忍受那么残酷的治疗.身体很弱.
经过舅舅阿姨商量,决定不要让外婆再那么辛苦了,送她回家-放弃治疗.
外婆回到家,就还是需要靠氧气生存.
回到家其实她有比较好,比较舒服.然后还可以讲一两句话.
而我,就不能跟她讲话,也不能看外婆. 舅舅阿姨不允许. 变成我没有办法见到外婆最后一面. 但是还好我们家妹子帮我,她line video call我,然我看外婆,但是条件是mute了我自己,只能听和看,不能跟外婆讲话.
这样其实对我有点残忍. 但是为了看到外婆,我什么都可以!
晚上,外婆休息,睡觉. 我还是会担心,虽然有了心理准备,外婆回家就是等时间,但是我还是经不起她要离开我们的事实.
过后,我也很累,两点多就睡觉了.
5点凌晨妹妹line text 我,叫我call她,也是一样的条件,只能看听,不能出声,我睡觉听到电话声,马上打回去! 但是我看到的是外婆不需要氧气,可以坐起来跟探望她的亲戚聊天.看起来是舒服很多.
但是只要她一弱下来,就不能了. 我有要跟外婆讲话,但是亲戚全部在跟她聊天. 所以我不能跟她讲话.
不过我看了外婆后,她舒服了,我还会安心一点,然后我就继续睡.
睡觉的时候,一直会留意电话有没有响.
我睡到12点多,终于起身.第一件事就是问外婆现在怎样!
这次得到的答案,是外婆已经开始弱了.全身不舒服,坐跟躺都不是了.
知道了这个情况,我没有哭,哭不出,只是心很痛,很难受.
我要求跟外婆讲话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看到外婆那么辛苦,我真的只有心痛!
外婆平时最怕痛,但是现在却要她承受那么多痛苦.我只有难受!
现在的我,只有等消息,什么也不能,没有心做.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还会痛!

这次我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来平复心情了.

等消息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