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Recently...

哈哈哈哈!!!最后,都在跟Gilbert 和 chee kuan 在玩玩玩!!!
每天图书馆泡到三更半夜!
3-4点早上才回家~
一起疯癫!
爽!
当然还有做assignment!!! 也做到很开心叻!
总之最近还是有东西发生。。。
昨天,突然收到消息,说外婆突然进院,还进了ICU!
心想这次事情大条了!
弄到我十分紧张!
因为其实上个星期我就有一直很想念外婆。
我还希望她来我明年的毕业典礼!
加上上个星期是三舅公儿子的婚礼,
全部人包括外婆就一起下去johor喝喜酒。
我那几天都有一直要跟外婆讲电话,但是就是没有人把电话交给她,不然就是她在聊天~
到我真的跟外婆通电话时,也是讲了几句,就bye bye过电话了~
我其实很怕那种挂电话之前那句bye bye...因为我的三舅就是去世前一晚,跟我开心地说了bye bye以后,就真的没有机会再说第二遍了!
所以不管是家人朋友,我都对bye bye这两个字比较敏感~
特别是外婆。
因为我来英国的那天,其实要跟外婆拍照,才出门。
但是刚巧电话没有电,相机也是没有电!
所以我还说时间还早,我等下可以再倒回来跟妳拍照。
但是当天很忙,很多事情还没有弄好,又要到像馆拍全家福,根本没有时间倒回外婆家~
就这样,我上了飞机~来了英国。
但是我其实很想念外婆。可以讲我是想念外婆多过我的爹地妈咪咯~有一点点不孝~
因为外婆是我有记忆以来,就是一直很照顾我的!
知道我来了英国,她还是每天在为我操心~
那天我跟小姨讲我在图书馆到3点多回家,她过后给外婆知道,外婆还责怪妈咪,为什么让我一个女孩在外面,没有劝我回家。可能外婆不知道,妈咪其实并不知道我在这里的生活。结果妈咪就被外婆念了一下下~
反而其他有联系的亲戚还比较清楚我的行踪。
有时候还要亲戚来想妈咪确认我的行踪的时候,她才知道我的生活。
因为她自己也忙,也没有时间理我~
但是我是很羡慕朋友们可以每天跟妈妈爸爸聊天~
我却是连妈咪问我有东西跟她讲没有的时候,我还要想很久。到最后还是没有话题讲。

所以当我知道外婆生病,进医院,而且还是加护病房,我更难过。
还说什么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外婆可能等不到我回malaysia。
我不要听这些!
我要听的是现在什么情况!
全部人都不愿意告诉我!而且我一直打电话回去,没有人接!
我更难过!但是又必须上课,擦干眼泪,洗脸,出门上课去~
上完课,继续打电话!
没有人接~我就回房间,拿了衣服,去运动。
那时的我不会伤心,不会难过。什么感觉都没有了!那样的我,我自己都觉得恐怖!
运动到一半,妹子竟然传来说外婆差点去世!
没有力气跑下去了!
真的没有力气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再继续打电话给妈咪。
这次终于接电话了!她还问我谁通知我外婆生病。咋到!
为了避免我担心,她选择不告诉我。
因为我很冲动!
不过她有告诉我外婆的情况,好了一点,但是还需要观察~
我是松了一大口气,但是还是念念阿弥陀佛~保佑外婆身体健康!
然后我就运动完,到更衣室,打了个电话给ck...
一面讲电话,一面流眼泪。因为我很担心外婆。
很担心三舅那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所以就在更衣室哭~
我好像也弄到ck想起不愉快的事情。
对不起哦~


今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给妈咪,问她外婆的情况!
她说好很多~明天可以转到普通病房~
我就真的放心多了~
但是为了求证,我还问了其他人,比如表弟,妹妹他们,确保外婆真的是好多,才没那么担心~


外婆!要身体健康哦!
等我回来,载你去走走,shopping,吃饭!
一定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