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The Xmas Eve

12。24 - 平安夜
回想起去年的这一天,我还真的是塔了早上5点多的火车。下到London去找Aunty Mei Mei,跟她一起庆祝圣诞节
当时的我还真是带着很兴奋的心情,然后拿着行李,自个儿到LONDON 去了!
那时其实也很紧张,毕竟我很少跟这个aunty 打交道。
而且我也只见过她本人,来接我的是他儿子-Jabra。
就其实紧张会比较多~

现在,人在Malaysia 的我。
回到了工作,上课的日子。
今天,当然又是我家妹子的生日!
我们就帮她安排了一些惊喜!
超级期待当她看到这些惊喜的时候~

今晚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