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8, 2015

so call REALITY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社会并不现实,现实的是人们~
之前有在想,我究竟是适合conveyancing 还是litigation
通常你想要的,往往到最后得到的并不是如此

从我intern 开始就一直接触比较多的conveyancing 工作~
现在我是属于半工读。这个工作是真的很煎熬。
之前我是觉得我可以应付。但是我没有考量到自己的年龄。
现在我发现自己是真的不行。不能那么操劳。
当我想到自己的时间排得那么满,都不尽有点佩服我自己。
因为考试关系,我决定了只工作到2月尾。
但是这老板很好。等我考完试,可能会给我机会学litigation。给我打一些litigation 的基础
我个人是什么都好,都要学。
这样我就可以增强我的视野。有这一个那么关照我的老板,其实很感恩~谢谢你!

在朋友圈里面,就只有我们几个有做工。而好朋友我们仨,就我一个在煎熬。但是很感谢他们都很关心我。谢谢!有你们真好!工作再怎么煎熬我还有你们的陪伴!
因为没有工作经验的你们, 有时候我会有一些些的为你们担心。但是,伙伴们~不要怕!我随时准备给你们那一点点的帮忙,虽然很微不足道, 但是也很希望帮得上忙。所以伙伴们!以后不要觉得问题愚蠢,不好意思问我!全部不要给我paiseh ! paiseh 是学不到东西的!
我真心希望你们好的,哪怕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我更为开心!

***可能我真的是不正常吧哈哈!不知到啦。目前为止的我还是如此的想着。朋友我是挺到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