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January 23, 2015

Dear Taurus !

亲爱的金牛朋友!😁
我们认识于2013年9月16日! 同一班机,一起抵达了Newcastle,UK!
一开始的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 总觉得很麻烦,这都是因为我习惯一个人了,然后到了那里需要配合你们的时间,我个人认为麻烦。
毕竟我们是一班人一起抵达这个陌生的城市。我们也开始一起煮饭。首先我们是提议火锅。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到 hi you 去买火锅材料。晚上就真的来个英国第一餐火锅!!!
其实也很奇怪,不知道我们其实什么时候开始变熟。
这个很抱歉我真的不记得,要是你记得的话提一提我哦。
过后我们就比较常在facebook chat... 因为那里生活不会太忙碌,我们就时常上网聊天!
然后你就有建议我要开始改变形象.我去英国,就想要改变自己.变成不一样的自己才回国。
所以就开始减肥。开始会一点点装扮!
可能这些都是女生要懂的事情,但是我就是一窍不通。
慢慢一点一点学着。
学着学着,我还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然后比较会懂得一点点地享受人生。
2013年的冬假,我们一起去了bristol, Bath, Cardiff 走走看看。
也总算去了很多我想要去的地方。
过后,我们也一起度过了我们2013-2014的跨年派对
平时的我只可以在网上看到London 的倒数是多么的壮观,但是那年的我正真体验到了在那里倒数的气氛。
过后我们也去了很多其他地方旅行。
有今天的友情,当然并不是一朝两夕的事情。当中我们也真的吵过架。
还有一次就是我真的真的很生气,因为我被非礼,你问的不是我怎么了,而是问那个男人帅吗?那时的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还有一次我最记得的事,我把你弄得很生气很生气,原因是因为我在UK 的时候,有一个下午,我们本来说好要一起去街上买东西。你说累了要回家小睡之类的。我就最后自己跑去街上了。你气的是为什么我就是要那么的委屈自己吧。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包括我们煮饭的时候吵架,然后丢铲子等等等等。
讲真的,我的脾气真的不怎么好,而且之前的我不太懂得做人。
这些都是我认识你之后,开始注意的个人小细节。
变成现在今天的我,当然你也是有一点点的功劳。
有时候你说的事情不是我不爽,而是我在听,在思考自己要怎么改进。
Facial expression 我还是有待改进。
但是,哥,谢谢你,可能对你来说只是很小的事情,但是我有了改变,变成我比较喜欢我自己,开始欣赏自己,我就会想到了你哦
所以。谢谢!

这就是我出国前想要给的小小惊喜。对我的死党们的一点小告白。
还有一起pass cl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