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January 23, 2015

Dear Aries

我们2013年9月16日相见。
开始见到你的时候影响比较深刻是在机场我们抵达英国newcastle 机场
那时你是跟两位猛男都很亲密,我和朋友就猜想这个女的一定是跟其中一位猛男拍拖。
但是你们的关系就很模糊
一下跟这个
一下跟那个
弄到我很乱哦。
过后我们开始很熟去
就一直聊天,聊天南地北的事
什么鬼都聊
很搞笑
当然我以前很多时候都很emo,我都会找你聊天。
可能这样变到我们更加的...亲密!
过了不久我才知道原来你是有夫之妇。不好意思之前给了错的prediction...
我们好像真的很少一起去旅行。因为你都是陪baby嘛。sweet 到!
但是普通的聚餐有时候你还是会出席一下下的。
过后就到了我们2014年疯狂的summer trip. 
我们还真的玩疯了。但是就是不知道中间出了什么小事。
变到我们的友情有了中场休息。
也不知道是休息了有多久,我们现在又在一起疯狂的玩着了!
中场休息期间,我也有emo的时候。因为以前都是找你聊聊天就过去了,但是我们中场休息,变的我真的是没有对象聊天去。
那时的我真的有想念你哦。
可是贸贸然找你又很奇怪。

这一切都过去了,谢谢你也为我们的友情付出了真的不少。
不知道有没有以后,但至少我现在是爱你的哦!
怀念那时我们在英国玩what's app 到通宵的日子。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这样玩。

这就是出国前的小小小小告白。
还有一起pass c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