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January 23, 2015

Dear Leo !

2013年12月27日是第一天我们在uk victoria station 认识了大家。
那时候的我还真的不认识你。就觉得你很串。很骄傲。因为我所知道的你中学时跟我同校!
你就是所谓的总学长。总给人一种很难接近,高高在上的感觉。
当我真的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真的还是认为你很难相处。根本就没有要跟你讲话的意思,那时是要一起去你念书的市镇。就觉得。只要去了那里,丢下你我们就可以继续我们的旅程。
怎知道, 你好像就没有要回自个儿家的意思。就想要跟我们一起去玩玩。
就那样我们三剑客。走透了bristol,Cardiff , 还有Bath.
过后我们就回到london去分道扬镳了。
2013-2014 的跨年我们还是一样就开开心心的在london 那里傻傻的等了5个小时。那时候我就觉得,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是我中学是那个学长咯!!!
整个般若两人!!! 我直接是觉得很惊讶!
过后我还觉得你好像另一个我,傻下傻下。
过后我承认我很喜欢欺负你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真的很好欺负。
过后我们开始安排去trip.. 2014 年的农历新年我们就去了manchester 走走!!!
之后当然就还有summer trip lor family trip ...
回到malaysia 我们还是念同一间BAC for clp ...
我回来是打算开始工作兼读书几个月。
没有想到你竟然还真的有意思要工作。
结果我们就这样。进同一间律师楼开始我们上班上课的日子。
可能你真的没有经验。结果就闹了很多我觉得好笑的事情。当然, 你也是有要学东西的人。
但是就是急性了一点。
很想短时间内学完。
工作前,可能你会比较多废话。但是开始做工后,你就变得比较木呐。
可是我们都会很常在讨论工作的事情。有时候真的觉得聊这些会很有趣。因为都是在讨论一些自己的观点。不是什么是非。
你这朋友还真的有一点特别。

讲真的。我每次都炸你。也不理你到底会不会不爽。就只是炸罢了。
但是你也炸我不少。
当然我们也试过意见不合。
还有可能我的脾气还真的不好受。但是, 就如你说的。我学会看清很多看清很多事情。
应该说,谢谢你那独特的教导。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希望我们还会有合作的机会吧。

这就是旅行前对我觉得值得的死党们小小的告白哦。
希望我们一起pass cl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