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August 13, 2015

I'm Wrong.

我只能说,不知是我自己太空闲,还是我真的做太多了。
说真的,凡是我都把你放第一,但是请你认真想想,最近你是不是真的有把我看在眼里呢?
我到现在得到的这些,我们来对换一下角色,你把我放第一,我当你是狗屁,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虽然你把我放第一是没什么可能的啦。因为你们全部给我好像你们中了降头一样,到底她是何方神圣啊?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你真的变了。我只能这样说。这可能是与你参的人有关。
完全让我感觉不到你是成熟的。如果是说你变成熟了我很替你高兴,开心。
但是在我眼里你并没有变好反而变差。
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如果这真的是你想要得,那我只能说我好像看错你了。
看到这样的你,我是真的不会形容,也不要形容了。
只有痛心和灰心4字。

你们大可以说我要求太高,或是根本不要要求。
这我只可以说,我有要求因为我还会在乎,当我真的是对你完全没有要求,那很好,恭喜你。脱离了魔掌,自由了。

你们大可以说我小题大做,应该小事化无,但是不要忘记,小事不解决,变成大事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你们也可以把这件事情当作饭后或聚餐的课题,我倒是觉得无所谓了。

好吧!我就继续我的工作了。至于你们,我应该也很清楚,看得很通透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