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长长久久

讲真的啦。今天我是真的不知道带着什么心情来上班的。
我是整个人就是很累,没有精神,头脑空白,无精打采,好像要生病的前兆。
起床的时候是很想不上班了。因为开始头痛啊。
最近烟霾又严重,生病应该也是很正常会发生的。
早上出门,好像也没有什么塞车,但是就是驾车的时候很想睡觉。
来到公司附近就买早餐。我今天是就连吃东西都是slow motion 的。
慢慢吃了个早餐,连话都懒得多说,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东摸摸,西摸摸。
哦对!早上吃完早餐我就回位子,把那个双胞胎的生日卡给完成。
我觉得真的很庆幸,有一对双胞胎朋友,因为做生日卡真的还要同时间准备2张不一样的。
这次的卡片,会比较美一点点啦。因为有小妹妹的帮忙,所以比较美,而且这次她提供了我很多很多材料,所以卡片也有比较多的变化。
我就慢慢弄卡片,弄到10点多,然后才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平时啊,我回到家都没有办法做这卡片。因为回到家都很累,就睡觉。
第二天又起来上班。所以我就拿来公司做咯。不是上班前,就是午餐时间做,要不然就是晚上6点过后做一点。做之前就是一样,上网找灵感,自己画设计图,找材料,配材料等等。因为我平时都做工,周末比较得空一点,就用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来弄一弄咯。
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卡片,但是我比较少亲手做,所以很多时候要survey 先。我是想生日当天送的生日卡片,这样觉得那个意义更好。
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就没能生日当天送出去了。
hais...我是有尽力拉,但是还是对不起哦。
也顺便提一提,不好意思,没能在你们生日当天给你们庆生,对不起哦。


其实这几天我有在想,其实悄悄离开这里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对,我会有很多不舍,但是我觉得新的环境是我真的很需要的。这样对我的朋友会很不公平。但是如果是为了我自己,爱我自己多一点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离开的。就是顺便调解自己,提升自己。不是这里没有机会,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是需要自己处理的。这次的旅行我有知会朋友们,但是我很难确保下一次也会。因为我是很想静悄悄的离开。呵呵。所以也不用意外。为了我自己,我一定要尝试,让我自己好过一点的方式。

可能看了这些,有人会说,jia hui 就是白痴,无聊,但是你往往不知道我真的受伤,很痛,很辛苦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如果是体会过的就很懂。只可以说,怪自己把感情全部放完,没有拿捏,而且长时间的自己骗自己,所以问题还是存在,就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所以我现在要为自己所做的付上一点点责任。或者有人会说jia hui 发神经,想太多。等等。。。

没有关系。

1 comment:

  1. hey 朋友! 想做就做吧!
    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好
    要知道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自己 友谊是会长存的!我相信他们也会祝福你的选择
    去吧!没有谁是生出来是欠谁的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