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October 16, 2015

Random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人们自己制造的。
世界上的工作都是制造问题,解决问题。
也有很多事情是自找的,但是问题来了。自找的问题谁来解决呢?
当然,年纪不小的我们,需要独立,自个儿解决自个儿的问题。没有人有义务来参与,也没有义务来帮忙解决问题。
能不能解决,思维还是最重要的。
成熟的思维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但是成熟的思维也不见得可以解决全部的问题。
之前我提倡的逃避还是解决不了的。问题依然还在。正视问题,也不知道可否应付。
到了最后,问题依然存在。
是。对。没错。这次真的是我自找的问题。我认了。
但又如何?我是真的解决不了。逃避也试过,正视也尝过。
不是我不解决。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那么久还是没能move on ~
come on 拉!我真的不是要跟你们比较。
但是我的处境也当然还是我自己最清楚。

这次的会面后。我自己的感觉是,情感没那么重,我也只有讨厌这样的你。
你明知道事情的存在,你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出现,聊天,只可以说你厉害。
我们是很久没见。
也其实没有必要见面。
这让我觉得感觉会慢慢变淡,甚至没有。

我在想,会不会真的遇到下一个,我才会真的可以完全忘记这一次的痛?
现在我剩下的只有完整的身躯,劳累的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