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April 21, 2016

The study leave gonna start

10/8/2015
我又到回了tee bee kim & partners 开始了我的所谓part time 生涯。
工作至今,经历了许多。比如。工作期间跟朋友吵架,在公司一直哭;介绍我的好哥儿们到我公司上班;成绩出炉,我没有考过CLP,让老板对我失望的表情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自从跟我的哥儿门一块儿上班后,我们话题离不开公司同事;我们年轻的一群去听Lord Denning 来给的讲座;在公司过冬至,吃汤圆;一起度过工作跨年;农历新年,开工大吉,公司有舞狮,到老板家吃餐;我的生日提前到shangrila hotel 吃buffet; 生日前一天到naughty nuri 庆生;同事帮我庆生,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花,也是最多花收的一天;第一次在公司帮老板庆生,当然也是他们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惊喜, 跟老板一起庆生,吹蜡烛;过后4月我正式转为3天制;第一次去看发展商的launching, 那是多么夸张的launching,不顾一切的跟哥儿们去set up, 然后不顾一切的疯狂工作了一个周末;星期一的时候竟然在开检讨会议上不断打瞌睡;然后提早15分钟回家,就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2016 年4月就是最后一个月了。
这些都是短短几个月里面发生的。
感谢这些在我的生命里出现的你们。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感而发。记录了一遍。

我那在远方的朋友。近来可好? 我突然想你了。希望你一切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