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June 20, 2016

The peak moment

现在呢。又是因为睡不着。生理时钟乱了。
来写一些事情。

这照片里的。就是对我很好很棒的哥儿们。
其实说真的我们认识没有很长的时间,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我们比较常在一起相处。这让我觉得我们好像10几年的朋友了。
但并不。我们好像才认识2年多吧。
就在我到英国留学时认识的呀!

其实我已经很想post 这照片很久了。caption 一直在想。
现在终于想到。我还是把他们给记录在这里。

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我会把他们当是我的亲人。已经不是朋友了。

我会说,他们真的会很照顾我。身心灵都照顾。
Throwback 一下, 他们也为我做了不少的事情。
我承认,我是一直都是会想比较多的人。好好的,我就会想是不是有一天我们真会闹翻。那一天的到来是不是很近。会不会有一天他们受不了我的脾气把我痛打了一遍。我会为这些感到担忧。当然!都是我想太多!

现在呢。还真的是时时刻刻对自己说,活在当下!
没有人能够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其实有时候睡不着。我会翻看一些照片,是!我是喜欢throw back。我会到回我的回忆里。这是要提醒我,我是真的有活过这些日子。
一点一滴我都不想放弃。我都不想忘记。我还要牢牢的记住。

在这里,我很感谢我的这两位哥儿们。真的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关怀,哪怕就是不一样的方式,我都会感到温暖。谢谢你们。虽然我不知道以后我们还会不会时常的联系(因为各都忙各的生活),都想把生活过得精彩一些,但是过得精彩的定义不一。
没关系! 旦愿我们都能活出各自精彩的人生。这是我给你们最大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