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uesday, April 5, 2011

alone~

昨天公公病情突然严重~
妈咪爹地从johor 回到puchong已经凌晨3.30am~
但是姑姑就打来~
讲公公很严重~
要不行了~
爹地妈咪就快点打给我~
我住外婆家~
然后叫我把妹妹叫醒~
他要带他们回去negeri sembilan看公公~
因为我trial ~
所以妈咪叫我考试~
不用回先~
他们四点半就到外婆家~
然后就开车出门~
我却到回去睡~
因为啊~
妈咪四点打来之前~
两点是小舅的电话~
叫我开门给他~
他跟外婆住的嘛~
玻璃门锁匙我们全部都没有~
小姨每天晚上都会忘记他~
把门锁上~
然后电话来又不要接~
结果就将那颗球传来我这里~
一个晚上就接电话~
接不停~
过后我差不多七点就起床了~
累到我~
过后小舅载我去学校~
妈咪他们回到公公家~
看到公公很辛苦~
真得不行了~
叫了全部人坐在前面~
交待东西~
不过~
中午时就没什么事情了~
公公是吸烟的人~
所以现在是肺坏了~
差不多整个肺烂完了~
很辛苦呼吸~
真可怜~
现在医生讲只可以等时间~
什么都做不到了~

所以现在爹地在婆婆家陪公公~
但是今天本来他跟妈咪飞sarawak~
但是公公的情况不乐观~
他就决定留在那里~
但是sarawak的顾客催了~
所以妈咪就打算自己一个人去~!
妈咪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去那么远~
我真得很担心一下~
要不是我还有一张还没有考完~
我一定跟妈咪去~

妈咪今天早上九点飞机~
所以要七点出门~
约了teksi uncle ~
妈咪去那里送货~
我就帮妈咪准备东西~
invois,receipt那些~
三点半睡~
我的眼睛真的是差不多盖完了~
但是妈咪又很累~
两天没有睡~
赶上赶下~
我就快点帮忙咯~

现在妈咪飞了~
爹地在公公家~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吉隆坡~
还好外婆他们在我这附近~
有照应~

今天没有考~
所以就来这里写写东西~
妈咪保重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