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holiday ~

erm~我的holiday 就是看店~
当然还有看戏咯~
犀利人妻这部戏很牵动人心~
真的是很真实~
我的情绪被整部戏影响很深~
真的很伤心的一部戏~

今天爹地妈咪回来咯~
他们去johor 了三天~
下星期就出国了~
好忙哦~

昨天阿~
我就跟朋友出去看戏吃饭之类的~
就她来我这里~
我们就逛逛~
不过也是五点过后的事情~
因为有顾客要来店~
大概九点晚上就回到家了~
很累哦~
十点多就睡了~

整个晚上在发梦被鬼追~
吓得我跳起来~
恐怖到死~

2 comments:

  1. happy holidays ^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thankz...gambateh for ur 2 weeks of study ya~n enjoy ur family time~

    ReplyDelete